close

發生經過就不在贅述了,

昨天早上我的車修好估好價之後大約是3900元,

我媽找肇事者的爸爸來看看我的車到底修了什麼換了什麼,

他爸爸前一晚跟我爸爸說看車子修多少會在賠償我們,

但去看到車子的時候卻改口說,那邊是信號燈(他不知道兒子撞我的時候是正常的紅綠燈)

是我闖紅燈撞他兒子,(機車行老闆娘OS...不是信號燈嗎,我怎麼闖紅燈?)

到時候看責任釐清之後看要怎麼處理(已經完全沒要出修理車錢的意思),

虧我媽媽只把嚴重的地方換掉,一些堪用的但也撞到、比較貴的都沒換,

他爸爸說話給人感覺整個就很跩...我想他根本不知道他兒子是正常紅綠燈運作下撞我的,我看他兒子也不敢說吧。



晚上做筆錄,只有我先到,我做完大概花了15分鐘而已,

接著他們出現了,換警察很訝異在那邊說:「不是傷的很重,不能來了嗎?」

接下來更好笑了,因為事實上是他闖紅燈,我也說他闖紅燈,

警察說車禍就很簡單,看誰闖紅燈就誰不對嘛,就這樣而已。

他奶奶的那個高中男生居然說那時候燈號不知道『閃』什麼燈,

警察在一次詢問是什麼燈,這時他老爸出來救他兒子,不過說實在我實在不清楚到底他們在說什麼,

反正他們就說燈會『閃』就是了(我想他老爹至今一直以為那是信號燈),根本不想承認闖紅燈的事實,

警察很有技巧性的問完之後說,我從沒看過台南市有紅綠燈會閃的,外面就一直你可以去看,

然後就吩咐他『想清楚』,因為還有交通事故發生警察先去執行勤務,

真是笑死我了,警察出去之後,那位父親態度又大轉變,馬上跟我爸媽說會出修理車的錢,

接著就協調怎麼和解。





趕羚羊勒,那天天黑了,我以為我的車還好,

剛剛去牽回來發現跟我想的不一樣,媽妳個逼,整個龍頭被撞成這樣,

我媽媽居然還都沒修只是做外觀整理。

操,我父母都已經做到這樣了,

在機機歪歪,到時候要簽和解書,老子我就不簽,

操,還我闖紅燈撞你兒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