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有驚無險啦~

最近好像常忘記拔鑰匙,真是太好笑了,

上禮拜日跑去嘉義9點多的火車,三點多才回到台南,

我發現代誌大條了,我的鑰匙居然不在身上!!!


果真被我遺忘在車子的鑰匙孔,但我去的時候鑰匙已經被放在龍頭置物箱了,

應該是被發傳單的鑰匙小童發現,因為幫我拔鑰匙的人心腸太好姑且稱為鑰匙小童。



上次和我三弟在麥當當吃早餐,離開麥噹噹牽車時發現有一個婦人在我車前吃早餐,

原來我又忘了拔鑰匙,那位鑰匙婦人在幫我顧車耶,

我的天阿,要是沒有鑰匙小童的話我都不知道換幾台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