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快渴死的水庫可以喝個飽了(希望是這樣...)



--


滴答的雨聲落在窗外陽台,

這種聲音總會讓人感覺很沉很靜,

彷彿可以趁機會想很多事情,高中一個好朋友說他喜歡下雨,

但是我已經忘記原因了。




今天我拉開書桌的一個小抽屜,意外發現一張鵝黃色的細長小紙條,

紙條的周圍有撕過的痕跡,紙的邊緣線條沒有歪七扭八,是直而不歪,

應該沿著尺的邊緣撕下來的,上面有著一段E-mail地址和一個人名,

突然間好多東西往腦子裡塞,像洪水般的湧進,

開始回想著與這張紙有關的那段時間,

為什麼會有這東西留在我的小抽屜? 這是什麼樣的E-mail地址? 這是誰?

不清楚的片斷記憶,呼喚著我回到那個時間點,

但記憶只是片斷的,無法連續,

我,好像忘記了許多關於那的部分。

往旁一瞥,

鵝黃色的紙條旁還有一張白色便條紙,

這張便條紙上記著兩個人名,兩個生日,

阿,這兩個人是我的高中好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