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悠然完後真的變得很虛 是抽血的關係嗎= =?

回到宿舍寫完網誌 倒頭就睡 6點的時候室友把我叫起來說你不是還要去社辦嗎 我才說"喔..."

好累= =

到了社辦 就看到牛奶跟會長已經在那邊幫忙做道具了 接著熊也來了 小幫忙做了一下道具

奶茶說我們可以先拿小銀去練 8:30青椒會來第一次驗收

....練....累....練....搶拍 ?!

後來在阿一跟青椒 指導了一下 小動作還可以加強的部分 還有重點還是聲音跟拍子 ~"~

....練....累....練....搶拍 ?!

時間飛梭...到了驗收的時候 ˊˋ

一開始跺腳 自己感覺拍子是有抓到拉 = =

可是接下來搶拍...我舞序唸到"動宣需要大聲公" 可是孫小姐才唱到"愛裝得很哲學的你其實很可愛"

oh my God ( 重點:G全形+大寫 以示尊重耶穌 ) 我又搶拍了...就這樣把整首ㄍ一ㄥ到完

後來學長姐講評的時候也發現前面有搶拍的情形...就是我= =||

不過後面似乎是ok的 然後要加強的不外乎 聲音 笑容 動作要大 拍子 ...

講評完 時間也不早了 學長姐讓我們小朋友先走 我和熊就邊聊天邊走 走到一半 驚..喜不見了 剛開始

以為他去廁所 我和熊就在一樓 生態池旁等他 等著等著...我聽到了舞序的聲音 感覺就好像從三教傳過

來的 可是沒道理 不可能ㄚ = =

跑到2樓去看 也順便找喜 ......果然是學長姐在團練的聲音...一整個shock

好厲害...我也想要唸那麼大聲 >///<



動 ㄧ○︿
   \  
盃 √ ﹀~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