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不知道為什麼 3點多就一定會起來 明明團練完 就累爆 超想睡的

算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礙吧

今天到悠然當趣味遊戲闖關關主 剛開始滿怕自己做不好 畢竟面對那麼多的小朋友 而且之前也沒有經驗

然後實際做的時候一切都還很順利 只是關卡太 easy = =

小朋友會邊玩邊說 好簡單 這還好 有的會說 關主你好ㄋㄨㄣˋ...整個驚 ..真的好想把難度調高= =

結束後ㄚ 就跑去捐血 哈哈 我還騙護士我有睡飽6小時 好讓她同意我抽 500cc = =||

抽完之後拿到點卷 馬上跑去買東西 可是...都收光了 只剩甜不辣 我就買了5枝

分給了黑妞 牛奶 小竹 本丸 後來跑去找ㄚ賢 拿點卷 在買5枝

然後...我知道了..小曼 真的很會吃..1枝我ㄎ一ㄤ 走了 剩下4枝 ㄚ賢全給了小曼 沒一會兒功夫 小曼很

高興的跑來說吃完了..整個有驚到

吃中餐的時候也很好笑 好笑到一個不行 "喜"還笑的差點ㄍ一ㄥ 不住

在心得分享的時候有一個爺爺也參了一腳 他一直跟熊聊天 而且還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會再來

讓我覺得他好像滿孤單的...有給人寂寞的感覺..

最後ㄚ 就像會長說的 我真的好喜歡社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