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甲:聽說禮拜三就是舞動盃了呢?

路人乙:好像是呢!

我:應該吧 ...( ㄚ~~時間過的好快阿~ )

=========== 我是分格線 =============

今天睽違的服裝總算在大家分工之下快速的完成了

不過中間在塞報紙的時候跟試穿衣服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

練...玩...做道具!!

在最後彩排的時後 大家穿上了衣服後...

我:....我這一輩子褲子沒穿那麼低過...

媽:...怒...

我:下次不敢了 ㄒ^ㄒ

=========== 還是分格線 =============

原本以為穿上衣服跟褲子會覺得很難動

其實 ~不會耶 衣服部分還OK

褲子 只要一開始動作大 破了 就好動了 = =

最後結束的 三三七 很有fu 喔

一整個high ~

反正就今天阿~

感覺不錯 天氣不錯 心情不錯 星象不錯 一整個酷斃炫

哈~好high阿

嗯 !! 明天阿 舞動盃 加油阿!! 社服週萬歲?!

ㄚ...把衣服拿回宿舍還有一段小插曲 = =

因為...到了寢室我才發現 褲子!! 褲子不見了 ...

眼看時間要12點了 顧不了那麼多 鑰匙拿了 ( 怕被鎖在外面 乾脆騎回家= =)

往一樓衝 果然..到在四宿 到 三宿樓梯口 好在...還趕的回來 不用真的騎車回台南= =||

然後阿...就

我~們是 快樂 溫馨 社服社 熱心 服務 好棒一個社

再來一次 我~們是 快樂 溫馨 社服社 熱心 服務 好棒一個社

=========== 以下是感謝狀 =============

室友們...這幾天辛苦了 = =

24小時不間斷播送的 "第一"天 將告一段落了 ~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