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進入第五個禮拜,意思就是說要回澎湖了,

時間很快,四個星期也就是二十八天咻的就溜了,

對於回澎湖充滿著不安,唉,又如何呢?


身為一個士官到底是要做什麼東西?

把所內環境打掃乾淨,還是帶阿兵哥?不過這種不大不小的所沒啥兵,

有的只剩老兵,

回憶這四個禮拜,雖然專業課程,法律都考得不錯但會不會用到呢?

一個大問號。


打靶,綜合逮捕術,游泳課都是傅教官的課,我只能說全身酸痛,

痛到下禮拜還有三天短警棍打擊術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活下去了,

如果可以把我們上課過程拍成影片一定很感人,要日式風格又不失台灣味,

日式又台灣味這種衝突如何混合在一起我已經想好了,

就像某車廠的廣告,女主角還是男主角大喊お元気ですか~

然後就很....日式風,不要懷疑我,

這時結合台灣味,台灣味大約可以跟草根性話上等號,所以我們只要將對話改成 "幹xx~"

當然男女主角都要這樣互相問好,因為我們只是改對話,

透過日式的情境加上台灣的對話就是完美的結合,

綜合上述,

我們短警棍打擊術想當然一定充滿著台灣味,

搭配著背景,教室的窗櫺透著日光,金黃色的撒在大夥身上,

腳底的榻榻米有著大家的汗水,血水(因為需要在上面翻滾有汗沾在上面不為過吧,因為翻滾會磨破皮所以有血水也不算什麽),

這樣差不多就構成一幅...日式與台灣的紀錄片背景,



所以,我要回澎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