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蔡阿直生日耶,不過是昨天,

帶她去發揮蒙古炒肉功力,下午就開車回去嘉義,去買手工汽水,

除了手工很特別其實就還好,阿直覺得有點甜,

我還特地去買了泡芙,但是後來我都沒吃到...

說到買泡芙還有個小插曲,

正當我興沖沖進麵包店尋找我的泡芙時我發現,

不管我左顧右盼,還是發揮國高中時期練就的前後呼應法,

就是看不到我的泡芙,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後來阿直就很納悶我到底在看甚麼東西,

原來我以為她帶我來買我要的泡芙,結果她帶我去的是她喜歡的麵包店...

快到4點我就走高速公路先回家了,

咻咻咻~ 時速在1xx上下,開到快台南的時候我發覺收音機有雜音,

關掉收音機,咦?怎麼還是有聲音,

油門放掉一點,聲音沒了,在加速一下,聲音要跑出來,

接著就刺激了,說時遲那時快,儀表板上亮了一個oil的燈,

心想剎賽,車子出問題了,可是那時候我在高速公路最內側的超車車道,

旁邊呼嘯而過的車子時速都破百,

我居然在超車車道打方向燈要到路肩,停到路肩後馬上就有一台拖吊車來,

司機說有人報警說有一台車一路上都冒白煙,真的很瞎,

後來母親大人叫了道路救援,奇妙了,第一台拖吊車一直試著說服我、恐嚇我,

希望我讓他拖下交流道,因為車上沒三角錐,他說不放的話等等警察就會來開3千的單子,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拖吊車一直停在我車前面的關係,警車飛奔而過,

經過一番努力後我總算回到家了,

但是因為引擎燒了...大概要花一萬阿,母親大人我錯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